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!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

上海车展开幕当天,梅赛德斯-奔驰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在国内正式发布。全新奔驰CL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,前脸换装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星进气格栅,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。

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-图1

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-图2

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-图3

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-图4

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-图5

车身侧面,全新CLS延续了历代车型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,车顶圆润的造型凸显了该车的优雅,无框车门也是轿跑车必不可少的配置。新车尾部的线条干净利落,斜边倒梯形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,辨识度极高。内饰方面,新车在中控台搭载了一体式大联屏,匹配全新可触摸操控的多功能方向盘,科技感提升。车内采用了双色设计,有多种颜色的皮革可供选择,搭配胡桃木纹饰板,凸显质感。

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-图6

奔驰全新CLS国内发布搭2.0T引擎/外观小幅调整-图7

动力方面,全新CLS将搭载2.0T和3.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,CLS 350最大功率220kW,峰值扭矩400N·m,CLS 450则搭载3.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270kW,峰值扭矩为500N·m,配备9速变速箱,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跑车
综合平均油耗: 7.2L
网友评分: 4.13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