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,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

为什么SUV车型受到众人的青睐?高大威武、霸气十足,还兼顾了实用性,这些都是它们天生的优势,而这其中大型SUV更是将这些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,尤其是豪华品牌旗下的旗舰型SUV,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,国内热度最高的两大豪华品牌-奔驰、宝马旗下的大型SUV目前市场行情如何吧。

梅赛德斯-奔驰GLS

奔驰GLS定位为大型SUV,目前在售的共有3款车型,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:102.80万元-129.90万元。在售的三款车型标配2+3+2的七座布局,同时还可以选配2+2+2的六座布局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1

作为一台大型SUV,奔驰GLS的长/宽/高分别达到了5218/2030/1823mm,轴距为3135mm,因此视觉效果上绝对可以称的上高大威武,并且该车的设计风格拥有奔驰家族一贯的沉稳大气风范,因此相比同级别车型气场更加强大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2

动力方面,目前在售的3款车型均搭载一台2.5T直列六缸发动机,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,只不过功率分为400低功率车型以及450高功率车型。传动系统方面均为一台9AT变速箱,并且标配全时四驱系统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3

配置方面,入门版GLS 400 4MATIC的表现已经较为全面,不过价格售价的因素来看,中配450 4MATIC 时尚型更值得推荐,该车不仅配备了更全面的安全配置,包括主动刹车、车道偏离预警、车道保持、360度全景影像等等,同时舒适性配置也更加出色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4

根据我们实际走访北京地区奔驰4S店得知,目前奔驰GLS全系车型有3万元的优惠,不过前提是需要在店内办理分期购车以及车辆保险等。目前在售的3款奔驰GLS优惠后裸车价格区间为99.80-126.90万元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5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6

宝马X7

宝马X7是该品牌旗下的旗舰级大型SUV,目前在售的共有9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:100.00-178.80万元。在售的9款车型中分别提供了六座以及七座车型,同时也支持选装服务,七座车型选装六座的价格为1万元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7

宝马X7同样拥有一个霸气的车身尺寸,长/宽/高分别达到了5163/2000/1835mm,轴距3105mm,虽然尺寸方面与奔驰GLS车型相似,不过宝马X7的视觉效果上明显偏向年轻、运动化,可以说与GLS完全是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8

动力方面,宝马X7 xDrive40i车型搭载了一台3.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传动系统为8AT变速箱,配备适时四驱系统,最大功率340马力;另外还有一款宝马X7 xDrive M50i车型,该车搭载了一台4.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达530马力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9

配置表现方面,宝马X7入门版车型标准配置已经足够全面,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套装,其中包括暗色套装(免费)、舒适套装(2.4万元)、冬季套装(1.3万元)等。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10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11

奔驰/宝马旗舰SUV市场行情X7价格坚挺/GLS有优惠-图12

根据我们实际走访宝马4S店得知,目前宝马X7暂无市场优惠,也没有加价的情况。对于这种旗舰级豪华SUV来说,没有优惠也属于正常情况,毕竟不是走量的车型,没有出现加价的情况值得称赞,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了解一下吧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跑车
综合平均油耗: 7.2L
网友评分: 4.13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