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木新款SUV预告图曝光!7座布局/年内即将发布

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铃木新款XL7运动版车型预告图片,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,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。同时,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本田CR-V、日产奇骏、丰田C-HR车型。

铃木新款SUV预告图曝光7座布局/年内即将发布-图1

下图均为基础款车型

铃木新款SUV预告图曝光7座布局/年内即将发布-图2

铃木新款SUV预告图曝光7座布局/年内即将发布-图3

据悉,铃木XL7基础款车型搭载了代号为K15B的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78kW,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。而新款XL7运动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或将提供四驱系统。

铃木新款SUV预告图曝光7座布局/年内即将发布-图4

铃木新款SUV预告图曝光7座布局/年内即将发布-图5

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,铃木新款XL7运动版车型前脸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,下方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,并在上方格栅处加入了双镀铬饰条。同时,车身下方格栅、侧裙、反光镜罩位置均加入了红色饰条以及反光板进行点缀,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。此外,铃木新款XL7运动版车型也将选用基础款车型相同的2+3+2七座布局设计。

网友还看了
问界M9 问界M9 46.98万起 获取底价
问界M7 问界M7 24.98万起 获取底价
问界M5 问界M5 24.9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