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北京切换    | 城市分站: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>>   移动版 登录注册  |
您现在的位置:网上车市 » 资讯首页 »  海外车讯 »  海外车讯 »  2016铃木SX4 S-Cross首曝 宝马前脸上身

2016铃木SX4 S-Cross首曝 宝马前脸上身

2015-08-31 09:38:46 来源:网上车市   编译    作者:黄江露   编辑:黄江露   

近日,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2016铃木SX4 S-Cross改款测试谍照。新车伪装严重,咋一看激似宝马SUV,尤其是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,形似宝马家族式、前脸上身,其实这是一款铃木SX4 S-Cross SUV,如假包换的铃木啊。

与现款铃木SX4 S-Cross相比,改款车型在前保险杠、进气格栅、头灯与尾灯等处进行微调升级,改动虽然不大,但至少看起来比老款更高大帅气。动力方面,新车有望沿袭现款的两种动力阵容,包括1.6升四缸汽油机,最大功率88千瓦,峰值扭矩156牛米;或1.6升柴油机,最大功率同样是88千瓦,但最大扭距为320牛米。(图片来自worldcarfans)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