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高性能皮卡预告图曝光!月底亮相/配置升级

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F-150 Rattler(响尾蛇)预告图,预计新车的配置以及性能上将会在常规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提升。从新车的定位来说,相比主打高性能的F-150 Raptor(猛禽)更具性价比,该车或将于本月30日正式亮相。

福特高性能皮卡预告图曝光或今日亮相/配置升级-图1

福特高性能皮卡预告图曝光或今日亮相/配置升级-图2

目前官方尚未曝光福特F-150 Rattler(响尾蛇)的具体动力参数信息以及配置信息,作为参考,此前推出的福特F-150 Tremor搭载的是3.5T V6发动机,悬架经过升级后,车辆的底盘高度增加了1-1.5英寸(25-38毫米)。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,配备了回收钩和双排气系统,新车起售价为52,235 美元(约为人民币33万)。

福特高性能皮卡预告图曝光或今日亮相/配置升级-图3

福特高性能皮卡预告图曝光或今日亮相/配置升级-图4

福特高性能皮卡预告图曝光或今日亮相/配置升级-图5

福特CEO吉姆·法利在社交媒体表示:F-150 Rattler会像路上的响尾蛇一样令人激动。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,不过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比常规版车型更强的动力,悬架、轮圈和轮胎等配置也会进行升级调整。

网友还看了
猛士M50 猛士M50 66.8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皮卡
综合平均油耗: 5.75L
网友评分: 4.6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