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曝光!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

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车型路试谍照图片,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内正式发布。据悉,新车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,并有望在2023年底前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,未来也将继续与奥迪A6、宝马5系、奔驰E级等车型竞争。

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曝光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-图1

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曝光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-图2

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曝光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-图3

据悉,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车型,全系车型将搭载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。同时,新车后期还将继续推出2.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,而遗憾的是CT6 Blackwing V8车型也将退出历史舞台。

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曝光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-图4

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曝光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-图5

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,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前脸装配了较大尺寸的分体式进气格栅,两侧已取消了经典的泪眼式LED大灯,并换装了当下较为时尚的分体式LED灯组。车尾部分或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,上方LED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为狭长。同时,新车尺寸也将迎来大幅提升,或将与宝马7系、奔驰S级、奥迪A8等车型相媲美,而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尺寸也已超越宝马5系车型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大中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4.06L
网友评分: 4.66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