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!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

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于北京车展上市,目前公布了典范加长版与首发版两款车型的预售价,分别为209.88万元和251.88万元。网上车市了解到,揽胜还会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常规版,预售价为165万元,相比典范加长版便宜了45万元左右,并且加价力度也要比典范加长版与首发版要小。常规版与典范加长版、首发版将对标不同对手,从预售价格来看,其会与保时捷卡宴产生更多的竞争。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1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2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3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4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5

全新揽胜前脸保留了家族经典设计元素,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灯组,配有竖条形灯带与中间带有品牌Logo标识的黑色横向饰条。内饰上新车配有13.7英寸液晶仪表及13.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,后者内置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交互系统。新车尾门保留了上下可开启功能,首发版提供经典的钓鱼座椅。新车将搭载英杰力3.0升双增压发动机配48伏轻混电机,最大功率为294kW,零百加速5.9秒。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6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7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8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1

路虎全新揽胜入门版曝光便宜近45万PK保时捷卡宴-图2

此前有北京地区经销商表示全新揽胜第一批用户需加价至少50万元提车,即使选择典范加长版最终的价格也会在250万元左右。消费者可能有的会退而求其次,选择优惠10万元的现款车型。不过随着常规版预售价格的曝出,可以说再次吊足了老板们的胃口,如果最终的价格与其出入不大,您会考虑入手吗?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