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!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

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的实拍图片,新车目前已在日本及欧洲等市场陆续开启订单。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登陆国内市场,并继续以进口形式销售。新款揽胜是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,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升级,动力也有了一定变化。接下来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。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1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2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3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4

外观方面,全新一代路虎在造型上的等级并没有过于大胆的改变,甚至可以说是有些“保守”。新车继续采用类似“游艇”的外观风格,头部配备的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扁平,样式也更为精简,看起来与前机舱盖融合的更加流畅。此外,新车车头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,车尾的贯穿式隐藏灯组造型看起来更加尊贵。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5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6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7

内饰上,全新揽胜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,主要是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。具体来说,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,液晶仪表尺寸增至13.1英寸,中控屏幕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设计,尺寸也增加至13.7英寸,下方用传统的电子挡杆取代了现款的伸缩旋钮换挡机构。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8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9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10

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海外实拍首增7座版车型/内饰更豪华-图11

据了解,全新揽胜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共两种版本,二者均提供五座版车型,而长轴距版本还将提供四座和首次增加的三排七座版车型,顶配四座车型还会为消费者配备24向调节带按摩功能的座椅、后排双独立座椅、四区自动空调、电吸门、后排小桌板等配置,且在细节上采用白色陶瓷饰面,视觉上更加豪华。目前,新车已经在国内开启路试,最快将在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与消费者正式见面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