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!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

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的疑似配置信息:共有4款车型,其中已开启预售的两款车型是典范加长版和首发版,预售价分别为209.88万元和251.88万元。新车尺寸方面进一步加长,轴距比现款增加75mm,尺寸超越奔驰迈巴赫GLS。售价方面,全新揽胜顶配车型预售价比奔驰迈巴赫GLS顶配便宜了小50万。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1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2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3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4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5

外观上来看,全新揽胜依然保留了不少经典的设计元素,前脸造型与现款区别不大。新车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,采用竖条形灯带与中间带有品牌Logo标识的黑色横向饰条相连,提高新款车型的辨识度。新车内饰相比现款科技感十足,全系配备全液晶仪表和13.7英寸的中控屏娱乐屏,并提供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交互系统。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6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7

路虎全新揽胜配置曝光比迈巴赫GLS大 便宜小50万-图8

动力方面,全新路虎揽胜首发版车型搭载源自宝马的4.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390kW,零百加速4.7秒。典范加长版搭载英杰力3.0升双增压发动机配48伏轻混电机,最大功率为294kW,零百加速5.9秒,均优于奔驰迈巴赫GLS零百加速6.6秒和4.9秒的成绩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