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 有望于4月30日上市

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飞度无限MUGEN版车型的官图,根据图中车辆外观来看,新车基于飞度GR9打造而来,并加入了众多由本田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提供的性能套件。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,飞度无限MUGEN版主要的升级在于外观方面,预计动力系统不会有太大的调整。据悉新车有望于4月30日正式上市。

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 有望于4月30日上市-图1

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 有望于4月30日上市-图2

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亮点:飞度无限MUGEN版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,包括更加运动的前后包围、侧裙、后扰流板、尾部扩散器和更大尺寸的轮圈,前格栅以及尾部还将会拥有“無限MUGEN”标识。外观所采用的黑白或红黑双色配色也是无限MUGEN的经典颜色组合。改装后这台飞度GR9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,一改“买菜车”的质朴外形。

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 有望于4月30日上市-图3

动力系统方面,目前在售的广汽本田飞度搭载的是一台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31马力(96千瓦),峰值扭矩为155牛·米,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。

网友还看了
纳米01 纳米01 7.48万起 获取底价
LIFE LIFE 9.78万起 获取底价
悦纳 悦纳 7.28万起 获取底价
Polo Polo 9.09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小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2.92L
网友评分: 4.41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