号称“小号飞度”!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

提起日本的“K-Car”(微型车),大家可能不太熟悉。实际上,我们耳熟能详的“奥拓”、“北斗星”都可以在日本本土归类为该车型。在日本本土,这些车因为本地政策的优势深受人们喜爱。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N-ONE的实拍图片,该车同样可以被划分为“K-Car”车型,同时该车因娇小的尺寸又被网友戏称为“小号飞度”。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1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2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3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4

据了解,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x1475x1570mm,尺寸堪比五菱宏光MINIEV(2920x1493x1621mm)。尽管尺寸不大,但该车却得益于优秀的空间布局,可舒适的乘坐四名成年人。同时,该车的高配车型还支持选装本田引以为傲的“魔术座椅”,空间的利用率再一次得到提升。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5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6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7

外观方面,本田N-ONE的造型娇小可爱。圆形大灯、方形尾灯与梯形车身等复古元素不仅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,更让这台小车的外观时尚而精致。大面积后窗、圆润的车尾、又细又窄的小尺寸轮胎让该车有着“柯基”般呆萌可爱的特色风格。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8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9

号称小号飞度本田入门级轿车N-ONE海外实拍-图10

即便仅是一台入门级的微型车,本田依旧在车内为其配备了如悬浮式中控屏、多功能方向盘、自动空调等高科技装备。动力上,该车搭载了一台0.66L自然吸气发动机。但由于该车仅重900公斤,因此仍然拥有非常轻快的动力响应。另外,该车还有一款配备0.66T三缸增压发动机+6速手动变速箱的RS运动版本,较普通版本更富驾驶乐趣。

大家都在看:练手保值车推荐
网友还看了
纳米01 纳米01 7.48万起 获取底价
LIFE LIFE 9.78万起 获取底价
悦纳 悦纳 7.28万起 获取底价
Polo Polo 9.09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小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2.92L
网友评分: 4.41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