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田“小号飞度”实拍!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

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N-ONE的实拍图片,该车因娇小的尺寸又被网友称作“小号飞度”。据了解,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x1475x1570mm,尺寸堪比五菱宏光MINIEV(2920x1493x1621mm),在日本被归类为“K-Car”(微型车)。尽管尺寸娇小,但该车却得益于优秀的空间布局,可舒适的乘坐四名成年人。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1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2

动力方面,该车搭载了一台0.66L自然吸气发动机。但由于该车仅重900公斤,因此仍然拥有非常轻快的动力响应。另外,本田还为该车提供了RS运动版本,配备0.66T三缸增压发动机,还可选装6速手动变速箱,较普通版本更为运动。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3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4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5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6

外观方面,本田N-ONE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,圆形大灯、方形尾灯与梯形车身等复古元素让这台小车的外观时尚而精致。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,黑色的格栅框架对比米白色的车身,让整车具有呆萌可爱的特色风格。车尾的设计同样简洁方正,大面积的后窗不仅时尚,而且为车内营造出了不错的空间感。此外,该车尾部设有尺寸不小的多边形LED尾灯组,让车辆的辨识度大大提升。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7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8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9

本田小号飞度实拍尺寸媲美五菱宏光MINIEV-图10

内饰上,本田N-ONE的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,布局简洁合理。尽管只是一台微型车,但本田为该车仍然配备了如悬浮式中控屏、多功能方向盘、自动空调等高科技装备。同时,诸如冷热杯架、魔术座椅等本田的经典设计均没有缺席,整车带有明显的居家实用风格。

网友还看了
纳米01 纳米01 7.48万起 获取底价
LIFE LIFE 9.78万起 获取底价
悦纳 悦纳 7.28万起 获取底价
Polo Polo 9.09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小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2.92L
网友评分: 4.41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