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款豪华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 不到40万就能买

近日网上车市梳理了即将国产上市以及未来会国产的8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,包括华晨宝马X5、上汽奥迪Q6L、上汽奥迪Q5 e-tron、北京奔驰EQE SUV、全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QX60、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、路特斯TYPE 132、沃尔沃亚太全新一代XC90。目前奥迪Q5 e-tron、英菲尼迪QX60、凯迪拉克LYRIQ均已开启预售,最快有望在一季度内完成上市,其中Q5 e-tron的起售价预计会低于40万元。

华晨宝马X5

疑似售价:55.8-75.8万元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2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3

此前国产宝马X5的实车已经提前曝光,同时疑似价格信息也已经曝光,为55.8-75.8万元,这也预示着新车离亮相的脚步越来越近。与进口车型相比,国产X5最大的变化是车长和轴距均加长130mm,其中轴距达到3105mm,与家族旗舰SUV X7保持一致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动力上提供2.0T、3.0T两种发动机,不过性能参数略有下降。

上汽奥迪Q6L

预计售价:50-60万元左右起售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4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5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6

根据商标局信息,上汽奥迪C级SUV可能命名为“Q6L”,新车正在套壳大众途昂进行路试,最快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。奥迪Q6L基于MLB纵置化平台打造,整体尺寸预计与途昂相当,会提供三排6座或7座两种布局。新车外观将采用奥迪SUV家族设计语言,细节与Q5 e-tron有些类似,动力上参考A7L,预计提供2.0T、3.0T+48V轻混两种发动机,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

上汽奥迪Q5 e-tron

40/50 e-tron车型预售价:40-52万元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2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3

Q5 e-tron车型已经开启预售,新车将在一季度正式上市,考虑到此前申报过的35 e-tron车型还没有公布价格,预计新车最终的起售价大概率会在40万元以下。Q5 e-tron基于MEB平台打造,新车外观、内饰采用e-tron家族设计。动力方面,Q5 35 e-tron、40 e-tron以及50 e-tron quattro分别为低功率单电机后驱、高功率单电机后驱、双电机四驱,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、520km以及560km。

北京奔驰EQE SUV

预计售价:65万元左右起售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7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8

奔驰EQE系列拥有轿车、SUV两种车型,均基于EVA 2.0平台打造,新车有望在11月份广州车展首发。EQE SUV车身造型与此前发布的迈巴赫EQS SUV非常接近,不过尺寸略小,新车将延续EQ家族设计语言,包括封闭式格栅、贯穿式灯带、一体式联屏内饰等。动力方面,EQE SUV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,两种动力均搭载90kW·h的电池组,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。

全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QX60

预售价:45-66万元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9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0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1

QX60是继QX50、Q50L后英菲尼迪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,新车在去年已经开启预售,其中起售价相比进口版本便宜了2.98万元。QX60外观大量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,外观造型大气、运动,内饰配备12.3英寸液晶仪表、中控屏,尺寸也比进口版本更具优势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2.0T VC-TURBO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85kW,峰值扭矩为376N·m,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

预售价:43.97万元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2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3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4

凯迪拉克LYRIQ是通用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旗下首款车型,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的预售价为43.97万元,新车将在今年年中实现交付。LYRIQ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,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,新车外观在保留家族经典元素的同时也与燃油车型做出了区分,内饰配备9K分辨率的33英寸曲面显示屏,并且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,CLTC工况下续航为650km。

路特斯TYPE 132

预计售价:70-80万元左右起售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4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5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6

路特斯TYPE 132是品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,新车基于全新EPA架构打造,定位豪华中大型SUV,整体造型融合了跑车元素,车身采用大量铝合金材料、碳纤维、热成型钢板等新材料和新工艺以实现轻量化。Type132提供纯电、混动以及燃油三种动力形式,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双电机,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,配备92-120kWh的电池组,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79km。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马iX、特斯拉Model X、保时捷卡宴、玛莎拉蒂Levante等价位相近的车型。

沃尔沃亚太全新一代XC90

预计售价:50万元左右起售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5

宝马X5领衔6款豪华中大型SUV将国产 一季度开卖-图16

根据此前规划,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将在成都工厂投产,新车内部代号为536,结合沃尔沃车型内部代号的规则来看,536代表着中大型、第3代、SUV产品。此前沃尔沃曾国产过第一代XC90(XC Class),这款车型的代号为K516,这也证实了代号536的车型为全新一代XC90。价格方面,参考沃尔沃的定价体系与竞品之间的关系,预计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。

网友还看了
问界M9 问界M9 46.98万起 获取底价
问界M7 问界M7 24.98万起 获取底价
问界M5 问界M5 24.9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