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!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

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图片,新车目前已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陆续开售。据悉,华晨宝马国产X5 Li长轴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。根据此前曝光的疑似X5 Li长轴版车型售价表格显示,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,市场起售价预计为55.80万元,相比奔驰GLE、奥迪Q7等车型更具性价比。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1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2

下图为国产长轴距车型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3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4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5

宝马新款X5前脸装配了熏黑双肾进气格栅,两侧还配备激光LED头灯组。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,车顶还加入了熏黑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。据悉,华晨宝马国产X5 Li长轴版车型,长宽高分别为5060x2004x1779mm,轴距为3105,其中轴距尺寸与进口X7车型保持一致。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6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7

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4月国产发布/55.80万起售-图8

而内饰部分,宝马新款X5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,下方还配备了传统的电子式换挡机构。而动力部分,新车将搭载代号为B48B20G的2.0T发动机,以及进口3.0T引擎,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