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菱阿图柯纯电SUV六天后上市!预计17.58万起售

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了解到,全新阿图柯将于3月23日上市。新车定位紧凑纯电SUV,外观继承三菱家族方正硬朗的造型,内饰换装双屏设计,硬核版车内采用白灰双拼配色,突显典雅氛围。售价方面,新车基于广汽埃安AION V车型打造,参考在售车型的定价策略,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7.58万元。

三菱阿图柯纯电SUV六天后上市预计17.58万起售-图1

三菱阿图柯纯电SUV六天后上市预计17.58万起售-图2

三菱阿图柯纯电SUV六天后上市预计17.58万起售-图3

三菱阿图柯纯电SUV六天后上市预计17.58万起售-图4

新车前脸采用横条样式格栅造型,两侧搭配分体式LED灯组设计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×1920×1728mm,轴距为2830mm。内饰方面,标配12.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和12.3英寸中控屏,并且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设计,强调一体性。下方搭配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。

三菱阿图柯纯电SUV六天后上市预计17.58万起售-图5

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,电机最大功率为165kW,最大扭矩为350N·m。续航方面,新车配备了一块69.9kW·h的三元锂电池包,百公里耗电量为14.4kW·h,CLTC综合续航里程520km。

网友还看了
RAV4荣放 RAV4荣放 17.68万起 获取底价
昂科威S 昂科威S 20.99万起 获取底价
别克E5 别克E5 16.99万起 获取底价
奇骏 奇骏 17.99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