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

作为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首款合作开发的硬派纯电SUV,阿图柯已于3月23日正式上市,售价区间为19.98万元-22.98万元。这款全新的纯电SUV除了造型设计大有不同外,其在舒适、科技、驾控以及安全方面,也都有着不俗的卖点实力,那么以硬派著称的阿图柯,开起来是什么样的感受呢?我们在长沙的人文与烟火气息中,完成了对阿图柯的试驾体验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1

长沙是一座汇聚潮流文化的网红之都,沿着湘江由北往南,再跨越湘江绕城一周,途径长沙的新旧地标,从百舸争流的橘子洲头,到百花齐放的谢子龙艺术馆,从都市摩登的长沙“外滩”到风景独好的露营岛屿,多路况多场景,与阿图柯的车型特点非常搭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2

硬派风格的纯电SUV,阿图柯设计理念很不一样

阿图柯的前脸采用了三菱品牌的家族式 “Dynamic Shield” 设计语言,整体风格硬朗、大气,面积巨大的前格栅气势十足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3

车内的设计风格却与硬朗的外观有着剧烈的反差,采用了日式特有的待客之道打造的水平式环抱内饰,同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料,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营造了优质的品质感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4

另外,车内的空间规划也相当合理,它的轴距达到了2830mmm,拥有着66%的空间使用率,180cm的大高个乘坐入内,也能做到前后排腿部空间间隔三拳,前后排头部空间间隔四指。同时,全车25处的储物空间,充分考虑到了用车人员的生活习惯,让每一个小物件,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收纳之处。

智能科技配置丰富,城市道路驾驶更加便捷

试驾路线充分模拟了都市用车生活,无论是早高峰的车水马龙,还是晚高峰的错综复杂,都包含在了其中,而阿图柯的智能科技配置,在试驾中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。阿图柯采用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、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等7项驾驶辅助功能。全车具备9个雷达及智能摄像头,支持360度全景泊车系统,便利也更加安全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5

阿图柯搭载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,像是一位能聊天、会管事的智能出行伙伴。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,支持声源定位及深度控车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6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阿图柯还配备了新风净氧系统,在现在的特殊时期,防疫防控最直接的手段就是消毒。阿图柯可用手机远程一键净化车内空气,一键消杀,实现N95级别空气过滤,99.99%有效阻隔病菌。

续航里程无焦虑,更有驾驶操控的乐趣

阿图柯基于原生铝合金纯电平台开发,该平台具备与豪车媲美的高安全性车身、轻量化带来的跑车级操控体验、经得起岁月考验的耐腐高性能车身,纯电平台带来的优势,在它的动态试驾中有着最直观的体现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7

专业跑车级50:50前后重量配比的高性能运动底盘,能够舒适且迅速地通过复杂路况,驾控顺滑,加速灵敏。而且转向系统非常精准,在弯道中能够更加轻松的掌控车身的稳定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8

阿图柯配备了69.9kWh大容量三元锂电池包,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,市区出行可实现一周一充,远郊城际交通也可以安心出行。更关键的是该三元锂电池包通过了近100项检测,安全可靠,检测项目数量是国家标准的近4倍,同时搭配高精度BMS电池管理系统,剩余电量估算精度可达3%,续航情况了然于心,出行不再焦虑。

来自于硬派纯电SUV的驾趣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-图9

总结:

阿图柯的“硬”并不拘泥于表面,强劲的动力、出色的操控、优秀的安全保障等都是阿图柯的硬核内在,而合资高品质、硬派产品实力以及优质权益保障,是阿图柯价值优势的核心所在。对消费者而言,阿图柯的到来,让他们在购买高端纯电SUV时有了更丰富的选择。对市场而言,阿图柯的出现,重新定义了合资纯电SUV价值标杆,为同级车型树立了品质榜样。总之,阿图柯的确是一款值得消费者关注的高品质合资纯电产品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