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秦家族销量翻10倍多!多款车再次涨价

比亚迪最新销量数据显示,2月份比亚迪秦家族整体销量为24,503辆,同比劲增1064.04%,占全系总销量的27%,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56万辆。3月16日,比亚迪秦家族部分车型再次迎来涨价,包括秦PLUS DM-i和秦PLUS EV,涨幅分别为3000元和6000元。

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增超10倍多款新能源轿车再次涨价-图1

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增超10倍多款新能源轿车再次涨价-图2

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增超10倍多款新能源轿车再次涨价-图2

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增超10倍多款新能源轿车再次涨价-图3

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增超10倍多款新能源轿车再次涨价-图4

事实上,这已是秦家族今年第二次调整价格,早在2月1日,秦PLUS DM-i和秦PLUS EV就已经同步涨价3000元,今年累计上涨分别达6000元和9000元。和特斯拉涨价的理由一样,比亚迪给出的解释也是因为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。

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增超10倍多款新能源轿车再次涨价-图5

从去年11月份至今,特斯拉Model 3全系车型已经经过5次涨价,累计涨幅最高达4.4万元。有网友表示,比亚迪已经跟上特斯拉的脚步,以前是没钱的买比亚迪,现在是没钱买比亚迪。

秦PLUS
秦PLUS 网友评分 : 4.93
参考价 : 7.98万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