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停售燃油车!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

比亚迪官方宣布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,未来将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。最新销量数据显示,比亚迪3月乘用车销量全部为新能源车型,同比增长160.9%至104,338辆,甚至超越了去年整个一季度的销量(104,145辆)。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为53,664辆,插电混动车型月销量为50,674辆。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1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2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1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4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5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6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7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8

宋家族月销量26,729辆,其中宋DM同比增长2991.3%;秦家族月销量24,797辆,秦PLUS DM-i同比增长468.4%;高端车型汉、唐家族月销分别为12,359辆、9,625辆;元家族、海豚稳步提升,前者月销量为12881辆,后者月销量环比增长22.6%至10,501辆。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9

比亚迪停售燃油车3月新能源销量超去年一季度-图10

据比亚迪最新电话会议介绍,2022年销量目标保守估计为150万辆,目前来看今年1-3月,乘用车(燃油+新能源)累计销量为289,786辆,距离最新销量目标达成率为19.3%。

虽然比亚迪进行了两次涨价,但是销量不降反增,经销商周末人潮涌动,在手订单累计达到40万辆,且在逐月增加,其中海豚、元PLUS月订单都在3万辆左右,而实际交付仅为1万辆以上。

可以看到比亚迪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订单而是在交付上,如果想完成销量目标首先要提高产能提升交付能力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