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力更强!比亚迪新款秦PLUS实拍 预计13万起售

比亚迪新款秦PLUS EV已经完成申报工作,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,依旧提供两种动力可选,其中高功率车型电机功率小幅提升。新款秦PLUS EV外观、尺寸均与现款保持一致,预计最终的售价也不有大幅调整,起售价在13万元左右。

动力更强比亚迪新款秦PLUS实拍 预计13万起售-图3

动力更强比亚迪新款秦PLUS实拍 预计13万起售-图4

动力更强比亚迪新款秦PLUS实拍 预计13万起售-图5

新款秦PLUS EV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语言,整体设计风格与旗舰轿车汉EV较为相似,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同。作为年款车型,秦PLUS内饰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依旧提供小尺寸嵌入式仪表和旋转中控屏。

动力更强比亚迪新款秦PLUS实拍 预计13万起售-图6

动力方面,新款秦PLUS EV低功率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,峰值扭矩预计为180N·m,高功率车型搭载的电机参数小幅提升。续航方面,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,秦PLUS EV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,提供400km、500km、600km三种版本车型,新款车型不排除会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。

秦PLUS
秦PLUS 网友评分 : 4.93
参考价 : 7.98万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