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斥资36亿扩产2款混动车!年产15万辆

网上车市获悉:比亚迪合肥工厂将投产秦PLUS DM-i和宋Pro DM-i两款车型,总投资超36亿元,规划年产能15万辆。比亚迪混动车型在市面上一直供不应求,有经销商透露店内等车周期需两个月以上。随着合肥工厂投入使用,未来消费者等车时间或将大幅减少。

比亚迪新工厂将投产混动秦PLUS/宋Pro年产15万辆-图1

比亚迪斥资36亿扩产2款混动车年产15万辆-图1

目前比亚迪秦PLUS DM-i与宋Pro DM-i主要出自西安工厂,除上述两款车型外,秦、宋家族产品也在此投产。该工厂在满负荷运作条件下实际一期年产能30万辆、二期年产18万辆。按目前的交车情况来看,该工厂产能并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。

比亚迪新工厂将投产混动秦PLUS/宋Pro年产15万辆-图3

2021年秦家族全年销量达194,220辆,年上险量达171,331辆;宋家族车型销量200,870辆,年上险量达85,020辆。可以看出,有不少车型或处于未交付状态,还存在一定增量空间。DM-i车型作为比亚迪旗下热门车型,全年累计销量272,935辆,占比亚迪全系总销量超37%。合肥工厂开启投产后,随着更多产能的释放,比亚迪整体销量也或将迎来进一步增长。

秦PLUS
秦PLUS 网友评分 : 4.93
参考价 : 7.98万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