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尼赛思G90海外实拍!或进口引入/动力超宝马7系

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捷尼赛思G90的海外实拍图,新车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欧洲国家上市开售。目前捷尼赛思已在华布局了G70、G80和GV80三款车型,覆盖中型、中大型以及中大型SUV市场,未来G90车型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,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奔驰S级,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。

全新捷尼赛思G90将引入国内对标奔驰S级-图1

全新捷尼赛思G90将引入国内对标奔驰S级-图2

外观方面,捷尼赛思G90将继续沿用家族式的五边形中网格栅造型,格栅内部是多层菱形网格图案。内饰方面,该车配备了12.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+12.3英寸中控显示屏,并提供Genesis触摸控制器、换挡拨片、触摸式空调面板等,整体内饰氛围豪华感十足。新车标轴版海外售价为1.3437亿韩元(约48.11万人民币),相比奥迪A8L等同级车,在价格方面很具有优势。

全新捷尼赛思G90将引入国内对标奔驰S级-图3

全新捷尼赛思G90将引入国内对标奔驰S级-图4

全新捷尼赛思G90将引入国内对标奔驰S级-图5

动力方面,捷尼赛思G90搭载的是3.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279kW,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。此外,新车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同级对手宝马7系 3.0T车型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豪华车
综合平均油耗: 7.71L
网友评分: 5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