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!搭3.5T,内配双联屏

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捷尼赛思G90的最新谍照,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的大型旗舰轿车,相比捷尼赛思G80来说,新车尺寸更大,动力更强。据悉,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,并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,未来会将奔驰S级、宝马7系、奥迪A8L作为竞争对手。

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搭3.5T内配双联屏-图1

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搭3.5T内配双联屏-图2

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搭3.5T内配双联屏-图3

外观方面,从捷尼赛思G90的最新谍照来看,新车外观更加大气,前脸将配备大尺寸金属网格状进气格栅,两侧配有标志性的分体式LED头灯。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,并将配备全新造型的多辐式银色轮毂。据悉,新车尾部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,并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。

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搭3.5T内配双联屏-图4

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搭3.5T内配双联屏-图5

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搭3.5T内配双联屏-图6

内饰上,新车将配备双辐式方向盘,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将采用双联屏设计,同时中控台上还配有多个触控式按键和实体旋钮,使内饰更具科技感。动力部分,捷尼赛思全新G90预计将搭载3.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,取代之前的5.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,并且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豪华车
综合平均油耗: 7.71L
网友评分: 5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