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!搭双贯穿尾灯/对位奔驰S级

日前,捷尼赛思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旗舰车型G90的车型官图,新车预计将在近期正式发布,未来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。待上市后,新车将与奔驰S级、宝马7系、奥迪A8L互为竞争对手。

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搭双贯穿尾灯/对位奔驰S级-图1

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搭双贯穿尾灯/对位奔驰S级-图2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搭双贯穿尾灯/对位奔驰S级-图3

外观上,全新捷尼赛思G90集成了许多品牌设计元素,钻石型大尺寸镀铬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LED矩阵灯组勾勒出捷尼赛思家族式前脸。车侧线条平直,顶配长轴距车型的大尺寸镀铬轮毂为整车带来一种“迈巴赫”般的气场。新车尾部选用了双贯穿式尾灯组,凸显了该车沉稳的气质。

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搭双贯穿尾灯/对位奔驰S级-图4

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搭双贯穿尾灯/对位奔驰S级-图5

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搭双贯穿尾灯/对位奔驰S级-图6

内饰上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,新车将采用家族式布局,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将采用双联屏设计,同时中控台上还配有多个触控式按键和实体旋钮,极富科技感。动力上,新车将搭载3.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此外,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2.5T涡轮增压车型供消费者选购。

捷尼赛思G90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豪华车
综合平均油耗: 7.71L
网友评分: 5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