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曝光!比奔驰S级还豪华

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90车型内饰谍照图片,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,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。据悉,新车动力将搭载3.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此外,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2.5T涡轮增压车型供消费者选购。让我们接着看看内饰究竟都有哪些配置吧。

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曝光比奔驰S级还豪华-图1

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曝光比奔驰S级还豪华-图2

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曝光比奔驰S级还豪华-图3

从发布的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,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。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更大尺寸的空调信息显示屏幕,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棕色皮质包裹以及碳纤维饰板件,相比奔驰S级、宝马7系、奥迪A8L、雷克萨斯LS等车型更为豪华。

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曝光比奔驰S级还豪华-图4

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曝光比奔驰S级还豪华-图5

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曝光比奔驰S级还豪华-图6

目前捷尼赛思已在国内市场布局了GV80以及G80两款车型,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奔驰GLE、宝马X5、奥迪Q7;奔驰E级、宝马5系、奥迪A6L等车型。而全新G70也将于今年在国内市场开售,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奔驰C级、宝马3系、奥迪A4L等。同时,全新G90也有望在2022年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,届时竞争对手也将指向奔驰S级、宝马7系、奥迪A8L等同级车型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豪华车
综合平均油耗: 7.71L
网友评分: 5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