宾利添越“加长版”4S店接预订 经销商:最少加价50万

网上车市获悉,宾利在北京的3家经销商均已开始接受添越“加长版”车型的预订,订金在3-30万元不等。3家经销商对添越S购车加价30-50万元不等,添越“加长版”最少加价50万起,预计今年年底到车。宾利经销商表示,添越“加长版”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公布售价,基础售价预计在300-350万之间。

宾利添越加长版4S店接预订 经销商最少加价50万-图1

宾利添越加长版4S店接预订 经销商最少加价50万-图2

宾利添越加长版4S店接预订 经销商最少加价50万-图3

现款宾利添越共有3款车型在售,官方价格区间为238.5-313.6万元,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迈巴赫GLS、路虎揽胜以及兰博基尼Urus等。不久前,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率先开启预售,起售价209.88万元。网上车市从路虎经销商了解到,第一批全新一代揽胜的提车用户预计也需要加价至少50万元。

宾利添越加长版4S店接预订 经销商最少加价50万-图1

新车动力上或将搭载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.0T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,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预计其动力参数将超越路虎揽胜4.4T车型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SUV
综合平均油耗: 4.47L
网友评分: 4.88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