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城炮龙弹工信部公示,搭载“沙漠之狐”专业底盘套件

​去年,长城炮龙弹开启预售,预售价格为27-29万元,在近期的第354期工信部新车公告中该车正式公示。

长城炮龙弹工信部公示搭载沙漠之狐专业底盘套件-图1

据工信部信息显示,龙弹整车外形尺寸为5489*2084*1933mm,货箱栏板内尺寸1520*1520* 540mm,轴距3230mm;总质量3055kg,额定载质量480kg,整备质量2250kg,准拖挂车总质量2500kg;轮胎规格:LT285/70R17,前轮距:1738mm,后轮距:1738mm,接近角32°,离去角23°。

长城炮龙弹工信部公示搭载沙漠之狐专业底盘套件-图2

外观上,龙弹和车展上发布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通过工信部公示信息来看,新车可能会提供三种车身颜色搭配,轮胎和轮毂也提供了两种了选择,并可以选择涉水喉。

长城炮龙弹工信部公示搭载沙漠之狐专业底盘套件-图3

根据广州车展的信息显示,龙弹将会搭载“沙漠之狐”专业底盘锻铝套件,上下摆臂、前后桥相较原车进行了加宽和加长,整车升高了63.5mm,并且轮距加宽了130mm,大轮距设计让车辆充满浓郁弹Baja竞技风格,提升了车辆越野时抗侧向倾斜能力,货箱采用了烽火炮台式龙门架+双备胎设计。动力搭载长城GW4C20B 2.0T汽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90马力,峰值扭矩360N·m,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。
 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皮卡
综合平均油耗: 0.98L
网友评分: 4.73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