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!明年4月亮相/细节亮点更多

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i7纯电动轿车官方谍照图片,新车计划在2022年4月在海外市场首次亮相,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,并有望同期引入国内市场销售。据悉,宝马全新i7将使用在iX车型上首次亮相的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,而遗憾的是官方目前还尚未公开其动力参数以及相关规格。

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明年4月亮相/细节亮点更多-图1

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明年4月亮相/细节亮点更多-图2

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明年4月亮相/细节亮点更多-图3

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明年4月亮相/细节亮点更多-图4

宝马全新i7头部或将提供封闭式双肾进气格栅,两侧也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,并区别于目前宝马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车整体车身尺寸或将与长轴、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,同时也可视为“首款豪华旗舰级纯电动轿车”,相比梅赛德斯-奔驰EQS、奥迪e-tron GT等车型更具优势。

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明年4月亮相/细节亮点更多-图5

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明年4月亮相/细节亮点更多-图6

另据海外媒体透露,目前宝马全新i7正在瑞典Arjeplog的宝马集团冬季测试中心进行冰雪测试,而工程师也在对驱动、悬架、转向和制动系统进行相应调整,其目标是“提高运动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取得平衡”,这也意味着未来全新一代宝马7系/i7车型都将具有不同的驾驶属性以及更强的动力输出。

宝马7系
宝马7系 网友评分 : 4.54
参考价 : 91.9万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