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莎拉蒂新车尾部谍照曝光 四出排气布局 尾灯狭长

前几日玛莎拉蒂公布了GranTurismo原型车的正面和侧面谍照,前脸风格融入了许多玛莎拉蒂MC20的设计元素。而近日,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最新尾部谍照。从谍照图中我们可以看到,新车尾灯造型十分的狭长有型。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,并且后保险杠下方还配有小型的扰流板,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。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,2022年正式上市发布。

玛莎拉蒂新车尾部谍照曝光 四出排气布局 尾灯狭长-图1

玛莎拉蒂新车尾部谍照曝光 四出排气布局 尾灯狭长-图2

玛莎拉蒂新车尾部谍照曝光 四出排气布局 尾灯狭长-图3

玛莎拉蒂新车尾部谍照曝光 四出排气布局 尾灯狭长-图4

玛莎拉蒂新车尾部谍照曝光 四出排气布局 尾灯狭长-图5

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与MC20同款的3.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463kW,峰值扭矩为730N·m ,该车可在2.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,新车还将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两个版本。新车还将推出48伏轻混系统,还将推出一个100%纯电动的版本,被命名为“Folgore”采用800V技术,充电能力可达300kW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