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旗换代H5轿跑版曝光!明年上市 预计15万起售

根据一汽红旗的规划,其将推出车型代号为C100/C101的新轿车产品,两款车分别对应全新H5、H6,年产能分别为9万辆、3万辆。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红旗轿车的谍照,从溜背式车身造型看,该车基本可以确定是全新H5轿跑版,即C级轿跑车型H6,即价格方面,参考现款H5的定价(14.58万-19.08),预计尺寸更大的H6售价将上调至15万起。

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@旗仕宝书

红旗换代H5轿跑版曝光明年上市 预计15万起售-图1

红旗换代H5轿跑版曝光明年上市 预计15万起售-图2

从谍照看,红旗H6采用了和H9相同的设计语言,一副小号H9的既视感。前脸为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,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,车门前侧加入了类似宝马7系的竖置镀铬装饰,搭配多辐式轮毂,整体视觉效果极为舒展。

产品参数方面,红旗申报的环评资料显示,H6车身长度超过5米,轴距超过2.9米,是个标准的C级轿车的尺寸。动力方面,新车提供1.5T、2.0T两种动力版本,其中2.0T发动机由现款1.8T升级而来,功率、扭矩参数保持不变。

网友还看了
凯美瑞 凯美瑞 17.18万起 获取底价
雅阁 雅阁 17.98万起 获取底价
荣威D7 荣威D7 12.58万起 获取底价
海豹DM-i 海豹DM-i 14.9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