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!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

网上车市了解到:全新一代红旗H5将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,6月上市。新车针对外观多处进行调整,内饰换装液晶仪表,竖屏造型与奔驰S级十分相似。动力上,高配车型换装2.0T+8AT组合,售价也有所上调,预计卖18-26万元。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1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2红旗概念车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3红旗H6就是全新一代H5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4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5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6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7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8

红旗新一代H5外观采用了与H9相似的造型设计,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中网,两侧搭配分体式LED灯组。车尾用到贯穿式灯组设计,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。内饰方面,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竖置的中控大屏,科技豪华感明显提升。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9

红旗新一代H5价格曝光内饰酷似奔驰S四月首发-图10

动力方面,新车将提供1.5T和2.0T两款发动机,1.5T版本动力参数较现款有所下调,2.0T版本最大功率为165kW,最大扭矩为340N·m。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,动力表现比现款更强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