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博基尼新款Urus发布时间确认!前脸格栅造型升级

日前我们获取兰博基尼新款Urus最新路试谍照图片,新车计划在2022年一季度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,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,并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。据悉,新车动力将搭载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+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,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并配备四驱系统,其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也将得到小幅提升。

兰博基尼新款Urus发布时间确认前脸格栅造型升级-图1

兰博基尼新款Urus发布时间确认前脸格栅造型升级-图2

兰博基尼新款Urus发布时间确认前脸格栅造型升级-图3

兰博基尼新款Urus发布时间确认前脸格栅造型升级-图4

兰博基尼新款Urus发布时间确认前脸格栅造型升级-图5

兰博基尼新款Urus发布时间确认前脸格栅造型升级-图6

兰博基尼新款Urus前脸装配了大嘴式多横幅进气格栅,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,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。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,内部还升级了高性能刹车卡钳以及加大尺寸刹车盘,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。车尾则继续使用了粗壮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,同时该款车型也被诸多网友戏称为“地表最强SUV”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SUV
综合平均油耗: 5.14L
网友评分: 4.5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