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新探险者5月20日上市!升级堪比换代-内饰惊艳

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,新款探险者将于5月20日上市。新车虽为中期改款,但变化之大堪比换代,其前脸中网与大灯进行了调整,车尾换用贯穿灯组,被不少车主吐槽的竖屏造型调整为了大尺寸联屏。待新车上市后,将继续与上汽大众途昂、一汽-大众揽境、别克昂科旗等车型竞争。

5月20日上市福特新款探险者大改-内饰换联屏-图1

5月20日上市福特新款探险者大改-内饰换联屏-图2

5月20日上市福特新款探险者大改-内饰换联屏-图3

5月20日上市福特新款探险者大改-内饰换联屏-图4

5月20日上市福特新款探险者大改-内饰换联屏-图5

新款探险者中网调整为多边形样式,内部造型与EVOS和蒙迪欧相同,LED大灯组更具科技感。车尾灯组使用点阵贯穿式设计,车型英文标识上移,圆形排气管口调整为矩形。

5月20日上市福特新款探险者大改-内饰换联屏-图6

新款探险者将略显山寨的竖直大屏调整为大尺寸联屏,与EVOS和蒙迪欧不同的是,其仪表盘为传统样式。动力上,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2.3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201kW,峰值扭矩为425N·m,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大家都在看:钓鱼适合开什么车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SUV
综合平均油耗: 8.84L
网友评分: 4.74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