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新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联屏 预计30万起

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,新款福特探险者最快将于6月上市,新车内饰用全新家族式联屏设计替换了现款车型上的竖屏。不少福特探险者车主吐槽车辆竖屏造型与整车内饰风格不统一,新款更加值得期待。外观上,新车前脸变化非常大,配合贯穿式尾灯组设计,整体相比现款更加精致。参考现款车型的价格,预计新款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,未来将继续与上汽大众途昂等车型竞争。

福特新款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大连屏  买车再等等-图1

福特新款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大连屏  买车再等等-图2图为现款探险者

福特新款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大连屏  买车再等等-图3图为现款锐界PLUS

福特新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联屏 预计30万起-图1

福特新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联屏 预计30万起-图2

福特新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联屏 预计30万起-图3

 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,换装全新大灯组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造型,搭配亮银色的盾型横条式进气格栅,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“獠牙式”进气口,提升了视觉冲击力。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,排气造型进行调整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前卫。 

福特新探险者最快6月上市 内饰换联屏 预计30万起-图4

参考长安福特产品家族所采用的两种联屏设计,新款探险者大概率将采用与另一款SUV锐界PLUS同款屏幕。动力方面,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.3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201kW,峰值扭矩425N·m,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。

大家都在看:钓鱼适合开什么车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SUV
综合平均油耗: 8.84L
网友评分: 4.74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