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“大号锐界”实拍!搭3.0T V6/还配四出排气

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福特探险者的实拍图片,新车与大众途昂同级,也可视为“大号锐界”,除在海外市场发售外,也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。与搭载2.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产版不同,实拍新车搭载了由3.0T V6发动机+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,综合输出功率更强,且百公里油耗表现可观。

福特大号锐界实拍搭3.0T V6/四出排气-图1

福特大号锐界实拍搭3.0T V6/四出排气-图2

福特大号锐界实拍搭3.0T V6/四出排气-图3

实拍新车外观与国内大街上的国产版探险者基本一致,鱼鳞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直接相连,前保险杠中的进气口采用上下分体设计,点缀银色装饰的车身包围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。为提升运动氛围,新车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,不过车身尺寸较大,四出排气在尾部并不十分突出。

福特大号锐界实拍搭3.0T V6/四出排气-图4

福特大号锐界实拍搭3.0T V6/四出排气-图5

福特大号锐界实拍搭3.0T V6/四出排气-图6

福特探险者内饰配备悬浮中控大屏和旋钮换挡机构,具有浓重的福特家族氛围。“T”型中控台和粗壮的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硬朗风格。锐界,汉兰达等中型SUV均提供7座版本,作为中大型SUV的探险者自然也不例外,新车提供“2+3+2”的七座布局,第二排的位置装配中央扶手、独立空调出风口,乘坐感受会比第三排更为舒适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SUV
综合平均油耗: 8.84L
网友评分: 4.74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