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!内饰终于改了 有望6月上市

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的实车图片,新车外观有一定调整,内饰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大尺寸联屏,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。据长安福特经销商透露,新款福特探险者最快将于6月上市。

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内饰换大联屏 或31万起售-图1

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内饰换大联屏 或31万起售-图2

新款探险者前进气格栅改为多边形样式,内部造型改为与EVOS和蒙迪欧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,LED大灯组更具科技感,保险杠两侧加入“L”型镀铬饰条,相比现款更加精致。新车侧面变化不大,车尾灯组改为点阵贯穿式设计,贯穿镀铬饰条与之相连,同时车型英文标识上移,双边双出排气由圆形改为矩形。

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内饰换大联屏 或31万起售-图3

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内饰换大联屏 或31万起售-图4

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内饰换大联屏 或31万起售-图1

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内饰换大联屏 或31万起售-图1

内饰方面,新款探险者一改现款饱受吐槽的设计,略显山寨的竖置屏幕升级为大尺寸联屏,下方中控台还使用皮质包裹,并且加入了缝线和贯穿氛围灯带。另外后排座椅的双色座椅颜色也有调整,改为了酒红色,且面积更大,包括座椅下半部分和内侧扶手,新款车型可以说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比现款车型有着大幅提升。

福特新款探险者实拍内饰换大联屏 或31万起售-图2

动力方面,新款探险者预计沿用2.3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201kW,峰值扭矩为425N·m,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上汽大众途昂、一汽-大众揽境、别克昂科旗等同级车型。

大家都在看:钓鱼适合开什么车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SUV
综合平均油耗: 8.84L
网友评分: 4.74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