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铁龙新款C6两天后上市!配置大幅升级 预计卖22万

东风雪铁龙官方表示,2022款C6共创版将于3月11日上市。此次2022款C6共创版在原有舒适版(官方售价22.68万元的最低配)基础上,新增了全LED大灯、LED前雾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、前驻车雷达与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以及副驾8向电动座椅等智能、安全配置。

根据东风雪铁龙基于其他车型推出的共创版本来看,2022款C6共创版预计也将采取全国统一价的销售模式,价格或略低于在售的舒适版,或在22万元左右。

雪铁龙新款C6两天后上市 配置升级-搭1.8T发动机-图1

雪铁龙新款C6两天后上市 配置升级-搭1.8T发动机-图2

雪铁龙新款C6两天后上市 配置升级-搭1.8T发动机-图3

动力上,新车搭载1.8T发动机,最大功率155kW,峰值扭矩300N·m,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。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迈腾、别克君威等同级车型竞争。相信凭借着凡尔赛C5 X的大火,这款曾有“总统座驾”美誉的C6也能重回大众视线。

网友还看了
银河E8 银河E8 16.58万起 获取底价
小米SU7 小米SU7 21.59万起 获取底价
汉 16.98万起 获取底价
eπ 007 eπ 007 15.96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