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雪铁龙新C6将上市 搭新发动机/增电子挡

雪铁龙C6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中型轿车,该车基于SPA集团EMP2平台打造。近日,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得了东风雪铁龙新款C6 360THP车型的相关信息。新款C6 360THP车型将代替现款350THP车型,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下,动力换装代号为5G04的1.6T发动机,与现款相比有小幅提升。

东风雪铁龙新C6将上市 搭新发动机/增电子挡-图1

东风雪铁龙新C6将上市 搭新发动机/增电子挡-图2

动力方面,新款C6 360THP车型更换了代号5G04的1.6T发动机,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最大功率为125kW,综合工况油耗为6.3L/100km,相比现款350THP车型最大功率增加2kW,油耗降低0.1L/100km。

东风雪铁龙新C6将上市 搭新发动机/增电子挡-图3

东风雪铁龙新C6将上市 搭新发动机/增电子挡-图4

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一致,采用全球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前脸,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贯穿了雪铁龙的品牌LOGO,并与前大灯组相连,整体拉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。新车采用远近光分体式LED大灯,天使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置于进气格栅上方。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双U字型LED灯带,由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。

东风雪铁龙新C6将上市 搭新发动机/增电子挡-图5

东风雪铁龙新C6将上市 搭新发动机/增电子挡-图6

配置方面新车略有变动,现款车型的机械挡杆将换为与天逸相同的电子换挡杆,并提供多辐式轮圈和双色五辐式轮圈可选,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搭载天窗。车身尺寸长宽高4980×1858×1475mm,轴距达到2900mm,整体尺寸比大众迈腾更占优势。

网友还看了
级别: 大中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6.4L
网友评分: 4.63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