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!年内亮相/动力远超奥迪RS 4

近日,宝马在官方平台发布了一段预告片,片中出现了宝马M3旅行版伪装车,新车是宝马M3首次推出的旅行版车型,预计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亮相,未来有望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市场销售,其市场售价或将高于M3基础款车型。

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年内亮相/动力远超奥迪RS 4-图1

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年内亮相/动力远超奥迪RS 4-图2

从谍照可以看出,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侧面轮毂将进行重新设计,内配红色卡钳,造型更加运动。侧面来看,新车采用了旅行车设计,D住倾斜角度较大,可为尾部提供足够的内部空间。内饰部分,新车将升级内部液晶仪表盘尺寸,中控屏内将配备更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,使内饰更具科技感。

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年内亮相/动力远超奥迪RS 4-图3

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年内亮相/动力远超奥迪RS 4-图4

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年内亮相/动力远超奥迪RS 4-图5

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了轿车版车型上的3.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375kW,峰值扭矩为650N·m,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,性能远超其竞争对手奥迪RS 4,如果后期新车将引进国内的话,对于喜欢旅行车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很棒的福利。

大家都在看:BBA里跑得最快的车
网友还看了
奥迪RS5 奥迪RS5 85.28万起 获取底价
奥迪RS4 奥迪RS4 82.88万起 获取底价
宝马M4 宝马M4 89.39万起 获取底价
Mirai Mirai 74.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中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8.02L
网友评分: 4.52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