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全新M3海外实拍!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/3.5秒破百

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M3 Competition的海外实拍图,国内的宝马M3官方指导价为84.99-89.99万元。新车是宝马旗下的高性能中型轿跑,动力上搭载的是3.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375kW,峰值扭矩为650N·m,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3.5秒破百,最高时速为250km/h。

宝马全新M3海外实拍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/3.5秒破百-图1

宝马全新M3海外实拍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/3.5秒破百-图2

宝马全新M3海外实拍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/3.5秒破百-图3

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,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,两侧配备激光大灯组,下方配备凸出的前分流器,前脸造型十分凶悍。侧面来看,新车配备了造型独特的前19英寸后20英寸多辐式轮毂,内配M复合制动红色卡钳,车身线条饱满流畅,极具运动感。车尾部分配备了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,下方配备L形大灯,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。

宝马全新M3海外实拍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/3.5秒破百-图4

宝马全新M3海外实拍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/3.5秒破百-图5

内饰上,新车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打造内饰,细节处还带有碳纤维装饰,使车身轻量化。三辐式方向盘后方配备有12.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,旁边配有悬浮式中控屏。中控台设计简洁,配备造型小巧的电子挡杆和多个实体按键。此外,该车还配备了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以及12个扬声器。

大家都在看:BBA里跑得最快的车
网友还看了
奥迪RS5 奥迪RS5 85.28万起 获取底价
奥迪RS4 奥迪RS4 82.88万起 获取底价
宝马M4 宝马M4 89.39万起 获取底价
Mirai Mirai 74.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中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8.02L
网友评分: 4.52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