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M3/M4改装版曝光!配全新车身套件/动力暴涨

G-Power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宝马专业改装厂,近日G-Power发布了基于宝马M3和M4打造的两款改装车型。新车针对宝马M3和M4的外观和动力进行了调整,并搭载了全新的外观套件,动力系统经过升级调校之后动力参数猛增。

宝马M3/M4改装版曝光配全新车身套件/动力暴涨-图1

宝马M3/M4改装版曝光配全新车身套件/动力暴涨-图2

宝马M3/M4改装版曝光配全新车身套件/动力暴涨-图3

外观方面,两款新车采用灰色涂装,并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车身套件。前脸依旧配备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,两侧标配先进的激光大灯组,前脸下方配备碳纤维前铲。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,宝马M3轮圈外围配有金黄色饰条,而宝马M4轮圈内部配备金黄色涂装。两车轮毂尺寸为前20英寸后21英寸,车尾部分配备大尺寸碳纤维尾翼,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碳纤维排气管。此外,新车还安装了经过升级的全新避震悬挂。

宝马M3/M4改装版曝光配全新车身套件/动力暴涨-图4

宝马M3/M4改装版曝光配全新车身套件/动力暴涨-图5

动力部分,两款新车在原型车的3.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调校,换装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,使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522kW,性能超越了保时捷帕拉梅拉全系车型,同时G-Power还提供了最大功率分别为447kW和485kW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。

网友还看了
奥迪RS5 奥迪RS5 85.28万起 获取底价
奥迪RS4 奥迪RS4 82.88万起 获取底价
宝马M4 宝马M4 89.39万起 获取底价
Mirai Mirai 74.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中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8.02L
网友评分: 4.52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