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!搭3.0T,预计明年发布

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M3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,新车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,这是宝马M3首次推出的旅行版车型,未来可能将奔驰C63、奥迪RS 4作为竞争对手,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正式发布。

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搭3.0T预计明年发布-图1

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搭3.0T预计明年发布-图2

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搭3.0T预计明年发布-图3

外观上,依据曝光的谍照来看,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宝马M3基本保持一致,配备有超大尺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,下方配有大嘴式进气口,车头两侧配有激光大灯组。车身侧面来看,新车采用了旅行车设计,车顶配有金属行李架,下方配有熏黑式铝合金轮毂,内配红色碳陶瓷刹车卡钳,为新车增添了十足的运动气息。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和L形尾灯,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。

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搭3.0T预计明年发布-图4

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搭3.0T预计明年发布-图5

动力上,宝马M3旅行版车型与现款宝马M3基本保持一致,搭载的是3.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37kW,峰值扭矩为650N·m,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并采用四驱系统,百公里加速仅为3.5秒。

网友还看了
奥迪RS5 奥迪RS5 85.28万起 获取底价
奥迪RS4 奥迪RS4 82.88万起 获取底价
宝马M4 宝马M4 89.39万起 获取底价
Mirai Mirai 74.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级别: 中型车
综合平均油耗: 8.02L
网友评分: 4.52
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