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新轿跑命名“缤瑞COOL”!售价上调 二季度上市

网上车市获得了吉利新款缤瑞运动版官图,新车命名为“缤瑞COOL”,定位A级运动轿跑,最快将于二季度上市。除外观换新外,缤瑞COOL尺寸也进行了小幅加长,并换搭了动力更强的1.5T发动机。售价方面,预计新车售价将有所上调(现款7.98万起),起售价将在8万元以上。

吉利新轿跑命名缤瑞COOL售价上调 上半年上市-图1

吉利新轿跑命名缤瑞COOL售价上调 上半年上市-图2

吉利新轿跑命名缤瑞COOL售价上调 上半年上市-图3

缤瑞COOL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造型,网状格栅搭配横幅式下包围,整车更显运动。车侧采用溜背设计,并配备有17寸熏黑轮毂以及亮色运动卡钳。新车尾部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,并增加了原厂大尾翼、熏黑排气等。

(下图为普通版)

吉利新轿跑命名缤瑞COOL售价上调 上半年上市-图4

吉利新轿跑命名缤瑞COOL售价上调 上半年上市-图5

缤瑞COOL定位A级运动轿跑车,车长由4680mm加长至4710mm,轴距保持不变,车身高度小幅降低。动力方面,新车换搭新1.5T四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133kW,相比现款1.4T四缸(104kW)动力有所提升。

网友还看了
逸达 逸达 8.39万起 获取底价
桑塔纳 桑塔纳 8.79万起 获取底价
逸动 逸动 7.29万起 获取底价
福睿斯 福睿斯 9.0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