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缤瑞新增车型上市 1.4T+6MT 售7.98万元

日前网新社获悉,吉利缤瑞新增车型正式上市。新车将搭载1.4T+6MT动力总成,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,售价为7.98万元。(配图为现款车型)

吉利缤瑞新增车型上市 1.4T+6MT 售7.98万元-图1

吉利缤瑞新增车型上市 1.4T+6MT 售7.98万元-图2

吉利缤瑞新增车型上市 1.4T+6MT 售7.98万元-图3

新车的内外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配置上,新车将配备LED日行灯、无钥匙进入、一键启动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/加热、定速巡航、10.25英寸中控屏等功能。动力部分,新车沿用1.4T发动机,最大功率104kW,匹配6MT变速箱,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.9L。

吉利缤瑞新增车型上市 1.4T+6MT 售7.98万元-图4

作为吉利旗下的主流紧凑型家轿,吉利缤瑞在中改后的外观更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,全新手动版车型的加入,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,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新选择。

网友还看了
逸达 逸达 8.39万起 获取底价
桑塔纳 桑塔纳 8.79万起 获取底价
逸动 逸动 7.29万起 获取底价
福睿斯 福睿斯 9.0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