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缤瑞新车型曝光 或搭1.0T动力 价格更便宜

吉利新款缤瑞已经在去年的12月24日正式上市,全系车型均搭载1.4T发动机,起售价为9.18万。日前,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吉利缤瑞200T车型的专利图,新车或将搭载1.0T发动机,成本更低,从而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,拓展更多用户群体。

吉利缤瑞新车型曝光 或搭1.0T动力 价格更便宜-图1

吉利缤瑞新车型曝光 或搭1.0T动力 价格更便宜-图2

吉利缤瑞新车型曝光 或搭1.0T动力 价格更便宜-图3

吉利缤瑞新车型曝光 或搭1.0T动力 价格更便宜-图4

吉利缤瑞新车型曝光 或搭1.0T动力 价格更便宜-图5

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,前脸部分的上下进气格栅改为蜂窝样式,格栅轮廓以及两侧的“C”型都采用了黑色饰条包裹,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后视镜外壳、双五幅轮毂以及小尾翼,整体风格非常运动。车身尺寸方面,参考1.4T车型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×1785×1460mm,轴距为2670mm,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。

动力方面,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.0T三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98kW,峰值扭矩205N·m,动力参数优于本田思域的1.0T车型。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网友还看了
逸达 逸达 8.39万起 获取底价
桑塔纳 桑塔纳 8.79万起 获取底价
逸动 逸动 7.29万起 获取底价
福睿斯 福睿斯 9.0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