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!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

缤瑞是吉利旗下紧凑级轿车,代号为FE-6。网上车市了解到,目前吉利正在建设FE-6-A3车型项目,即为改款缤瑞项目。新车将对外观、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,尺寸预计也将小幅加长。从时间节点来看,这款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亮相。考虑到同为轿车的帝豪GL(现更名帝豪L)已经完成改款,并上调了售价,预计缤瑞售价也将小幅上调,起售价或超8万元。(图为缤瑞改装版及新车型专利图,来源于网络)

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-图1

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-图2

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-图3

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-图4

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-图5

吉利此前公布了一款缤瑞新车型专利图,不排除该车是改款车型的可能。前脸造型升级,网状格栅搭配横幅式下包围,辨识度十足。车侧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,尾部配备贯穿式灯组,排气管口采用椭圆形设计。除普通版外,新车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,增加前后扰流板、大尾翼等,整车颜值明显提升。

(下图为运动版专利图)

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-图6

吉利新款缤瑞上半年亮相 尺寸加长 起售或超8万-图7

现款缤瑞整车尺寸介于帝豪与帝豪L之间,帝豪GL、博越改款后均进行了加长,预计缤瑞尺寸也将得到小幅加长。动力方面,预计新车继续搭载1.4T发动机,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,与帝豪L参数保持一致。

网友还看了
逸达 逸达 8.39万起 获取底价
桑塔纳 桑塔纳 8.79万起 获取底价
逸动 逸动 7.29万起 获取底价
福睿斯 福睿斯 9.0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