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M4改装版曝光!升级碳纤维套件/3.0T动力大涨

近日宝马御用改装品牌AC Schnitzer发布了一款基于宝马M4敞篷车打造的改装版车型,新车新增了碳纤维宽体套件,动力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,升级后的新车性能上可大幅超越其竞争对手奥迪RS5、奔驰AMG C63等车型。

宝马M4改装版曝光升级碳纤维套件/3.0T动力大涨-图1

宝马M4改装版曝光升级碳纤维套件/3.0T动力大涨-图2

宝马M4改装版曝光升级碳纤维套件/3.0T动力大涨-图3

外观上,新车前脸引擎盖上新增了两个额外进气口,下方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前铲,两侧进气口处带有碳纤维风刀,颜值得到了极大提高。侧面配备了全新的20英寸熏黑锻造轮毂和碳纤维侧裙。同时,新车还升级了悬架,底盘高度可以调节到更低位置。车尾部分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。

宝马M4改装版曝光升级碳纤维套件/3.0T动力大涨-图4

宝马M4改装版曝光升级碳纤维套件/3.0T动力大涨-图5

动力部分,新车在现款车型的3.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基础上,升级了涡轮增压器、排气装置和ECU软件,使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449kW,峰值扭矩提升至750N·m,性能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高。

大家都在看:BBA里跑得最快的车
网友还看了
奥迪RS5 奥迪RS5 85.28万起 获取底价
奥迪RS4 奥迪RS4 82.88万起 获取底价
宝马M3 宝马M3 84.99万起 获取底价
Mirai Mirai 74.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