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全新M4 CSL即将亮相!配碳纤维座椅/限量发售

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,宝马全新M4 CSL将于今年的宝马50周年庆典上正式亮相,新车是一款以赛道性能为目标打造的轻量化车型,目前已经入最后的测试阶段。据悉,新车有望在年底投产,并将限量发售。

宝马全新M4 CSL即将亮相配碳纤维座椅/限量发售-图1

宝马全新M4 CSL即将亮相配碳纤维座椅/限量发售-图2

宝马全新M4 CSL即将亮相配碳纤维座椅/限量发售-图3

动力方面,宝马将在现款宝马M4搭载的3.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基础上提高输出功率,当前版本的宝马M4的最大功率为375kW,峰值扭矩为650N·m,而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97kW,具体参数以官方发布为准。由于新车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打造,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更出色的加速效果。

宝马全新M4 CSL即将亮相配碳纤维座椅/限量发售-图4

宝马全新M4 CSL即将亮相配碳纤维座椅/限量发售-图5

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,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结构,下方装配了突出的前铲。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式设计,溜背式造型极具运动感。内饰上,新车将配备全新的碳纤维座椅,并取消了后排座椅,新车座椅上还带有红色装饰线和M4字母标识,象征了新车的身份。

大家都在看:BBA里跑得最快的车
网友还看了
奥迪RS5 奥迪RS5 85.28万起 获取底价
奥迪RS4 奥迪RS4 82.88万起 获取底价
宝马M3 宝马M3 84.99万起 获取底价
Mirai Mirai 74.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