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M4新车型谍照!四出排气/搭3.0T性能升级

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宝马M4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图,新车为宝马M4 CSL版本,或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。宝马M4 CSL采用更加激进的轻量化设计,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预计会领先基础版和雷霆版。

宝马M4新车型谍照四出排气/搭3.0T动力升级-图1

宝马M4新车型谍照四出排气/搭3.0T动力升级-图2

动力配置上,新车搭载一台的3.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会有一定提升,加上轻量化设计等因素,其动力性能预计会明显强于M4基础版和雷霆版。从全新M4配置和外媒消息来看,新车传动系统依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驱动形式尚难确定,不排除搭载全轮驱动系统的可能。

宝马M4新车型谍照四出排气/搭3.0T动力升级-图3

宝马M4新车型谍照四出排气/搭3.0T动力升级-图4

宝马M4新车型谍照四出排气/搭3.0T动力升级-图5

新车整体车身造型和已经发布的全新M4基础基本一致,仅在部分细节位置进行了调整,例如内部采用“Y”字型结构设计的双肾进气格栅,进气通道造型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。实拍新车配备多辐式黑色轮毂,车尾配备高高上扬的鸭尾扰流板,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。

网友还看了
奥迪RS5 奥迪RS5 85.28万起 获取底价
奥迪RS4 奥迪RS4 82.88万起 获取底价
宝马M3 宝马M3 84.99万起 获取底价
Mirai Mirai 74.8万起 获取底价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