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肯航海家将换代!或取消2.7T车型-售价大幅降低

网上车市了解到,长安林肯正在对CDX707厂内冷冲压件货架和板材托盘进行招标,CDX707是新一代航海家的内部代号,这也就意味着飞行家即将换代,有望年内发布。目前航海家提供同级唯一的2.7T V6发动机,不过与其同平台打造的锐界在中期改款后取消了V6版本,不排除新一代航海家或取消2.7T车型,主攻2.0T版本,售价将大幅降低。

林肯航海家将换代或取消2.7T车型-售价大幅降低-图1

图中车型与本文无关 仅示意

林肯航海家将换代或取消2.7T车型-最快年内上市-图2

林肯航海家将换代或取消2.7T车型-最快年内上市-图3

现款航海家尺寸对比

预计新一代航海家或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、科技及舒适性配置,并主要针对外观、内饰进行调整升级。另外航海家目前主要与奥迪Q5L、奔驰GLC L和宝马X3等车型竞争,从同级竞品像Q5L、GLC L均进行加长的大背景下,航海家在轴距上的优势并不明显,不排除新一代航海家会在车身尺寸上做出文章。

林肯航海家将换代或取消2.7T车型-售价大幅降低-图2

林肯航海家将换代或取消2.7T车型-最快年内上市-图4

林肯航海家将换代或取消2.7T车型-最快年内上市-图5

现款车型

林肯航海家与福特锐界为同平台车型,考虑到长安福特将在今年内完成锐界的换代工作,新一代航海家也有望在今年发布。参考同平台车型福特锐界已取消2.7T V6版本,新一代航海家不排除也会取消。目前航海家2.7T版本顶配车型售价为47.88万元,若全系提供2.0T后最高售价或将低于40万元。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