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两天!中国重汽VGV乘用生活皮卡VX7将正式上市!

在笔者看来,皮卡市场应该是百花齐放的,应该是多种皮卡产品并行的,这样的皮卡市场才有活力。回想20年前的皮卡市场非常单调,市场上大部分是工具性的低端皮卡产品,也让皮卡成为了不少人心中和其他货车无异的车型。而现如今中国皮卡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以乘用化、多元化为主导的新潮流宣告了中国皮卡行业由纯工具货车时代,进入到了商乘并举的新发展阶段。其中,乘用化皮卡产品以其兼具舒适性、装载性、趣玩性、生活化等多种优势,在国内逐渐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。

还有两天中国重汽VGV乘用生活皮卡VX7将正式上市-图1

中国重汽VGV虽然是皮卡行业的新面孔,却紧贴时代脉搏,跟随时代脚步,在2021年就提出打造“中国人的生活皮卡”这样的产品理念。作为体现中国重汽VGV旗下皮卡阵营首款精准定位为“好玩的全场景乘用生活皮卡”的车型VX7将于2月28日在京东直播间首发亮相!

还有两天中国重汽VGV乘用生活皮卡VX7将正式上市-图2

据悉,中国重汽VGV首款皮卡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,拥有稳定舒适、操控轻松、轻便灵活、空间多变等优势,针对户外野营、日常钓鱼、亲子旅行、商场购物、登山骑行等场景进行了针对化配适研发,更加强调皮卡的家用属性。承载式皮卡虽然舍弃非承载式车身皮卡的一些硬派属性,却换来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,其舒适性远超皮卡行业的平均水准,对于以通勤代步、日常生活、工商活动为主的城市消费者而言是绝佳的用车选择,能够帮助用户真正实现多场景用车需求无缝切换,让他们体验到一车多用带来的便利性。

还有两天中国重汽VGV乘用生活皮卡VX7将正式上市-图3

同时,新车外观时尚新颖,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15*1870*1732mm,轴距2800mm,货箱尺寸1114*1438*588mm。动力上将采用2.0T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,匹配8AT变速箱,最大功率225马力,最大扭矩385牛米。同时VX7皮卡还对尾舱进行了独特设计,为用户提供了双层储物舱和登步梯,极大增加装载功能和方便性,使得VX7既拥有高级乘用车一样的舒适性、操控性,也同时具备皮卡车特有的装载能力和空间多变性。

还有两天中国重汽VGV乘用生活皮卡VX7将正式上市-图4

值得注意的是,在2月28日的上市发布会上,中国重汽VGV为了满足都市年轻用户群日益丰富的个性化需求,多款以市场为导向,以细分场景为切入点的场景化车型也将惊艳亮相!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蓬勃发展和汽车用户消费行为的变化,“汽车+互联网”成为了合作新阵地。本次上市发布会,中国重汽VGV品牌首次跨界联合京东,携手旗下京东汽车、京东宠物等业务板块进行深度合作,将以直播形式向全国首发亮相VX7车型。

还有两天中国重汽VGV乘用生活皮卡VX7将正式上市-图5

新车上市在即,更有在线好礼送不停!上市期间,中国重汽VGV品牌还准备了诸多购车优惠大礼包,并惠及VX7全系皮卡车型,为消费者打造既放心又舒心的购车体验。

还有两天中国重汽VGV乘用生活皮卡VX7将正式上市-图6

不断以用户为中心,中国重汽VGV基于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,致力打造体验一流的产品力,为用户“车生活”强势赋能。随着新车上市的临近,中国重汽VGV VX7即将揭开神秘面纱,新车将有哪些技术创新?上市售价又将是如何的劲爆?静候2月28日即将揭晓!

网友还看了

发表评论(共0条评论)

最热评论

全部评论

意见
反馈